BBC-Celebrating David Bowie全场


点击可在B站收听:BBC-Celebrating David Bowie

演出:2018.12.02 London Coliseum
播放:2019.03.29 BBC Radio 2
主演:Tony Vincent & BBC Symphony Orchestra

  一来,又要祝贺Tony老师生日快乐了。二来,说明我在这个坑里已经坚持了一年多,目前感觉还能再战。不过前两天记错自己墙头生日,傻傻发了贺贴,这对明年是个非常不祥的暗示。因为WWRY的汉化已经发过了,剩下比较完整的就只有去年底的Celebrate David Bowie全场了。

  因为是为BBC Radio录的节目,所以只有音频。B站上传的是从全场音频中截取的歌曲部分,除了1P。1P是官方为了做巡演PV录制的集锦视频。度盘的完整全场还包括主持人串场的大卫·鲍伊生平介绍、观众反应和中场休息的鲍伊的电影成就部分。
  音频虽然是FLAC格式,但并不是无损。BBC Radio 2发布的只有96kbps,有效期只有一个月。全场音频现已下架,但有片段试听。录制的音频质量肯定不会超过来源,存成FLAC只是为了避免自己压缩造成三次损失。其中Ziggy Stardust有明显杂音,那是源就有的录制瑕疵,并非转录BUG。

  顺带一提这个演出并不是单纯的乐队翻唱演出,而是当下比较流行的由交响乐队演奏流行/摇滚/电音,因此乐团才是主打。可能因为表演在英国,Under Pressure采用了音乐剧We Will Rock You中男女对唱的形式,并邀请在剧中出演女主角的Jenna Lee-James,作为合作演出嘉宾,不知之后的巡演是否也会有这个配置。


评论
热度(5)
© 东篱采薇 | Powered by LOFTER